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國內外飯店住宿5折起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歐力馬硬盒車用胎壓檢測快速打氣機!!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歐力馬硬盒車用胎壓檢測快速打氣機



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




歐力馬硬盒車用胎壓檢測快速打氣機




非買不可的理由




★直流12伏特電源驅動

★永久性自潤滑設計、免保養

★重載、無齒輪、直驅式強力馬達

★配電瓶夾,帶有30安培的線上保險絲

★小巧型,便於攜帶和收納

★陽極鋁合金汽缸

★耐用型高性能活塞環,高強度不鏽鋼閥門

★可恢復式溫度保護器

★散熱式汽缸,可延長機器壽命






















★助您檢測汽車輪胎胎壓,以隨時保持正確胎壓


★可節省汽油、保護輪胎,並確保行車安全


★適用於Jeep、SUV、汽車和自行車輪胎,運動球類、充氣玩具等協助充氣


★小巧型便於攜帶和收納


★準備一台,可置於汽車行李箱,不占空間,以備不時之需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車用胎壓檢測快速打氣機

額定電壓:直流12伏特

最大電流:15安培

最大氣壓:120psi

可連續工作時間:5分鐘

流量:40公升/分鐘

尺寸:17x13.5x5.5cm

盒裝尺寸:30x18x8cm

淨重:1.2kg

包裝盒重:2kg

材質:金屬、塑膠

商品附贈:附壓力表、電瓶夾、三款充氣嘴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中國












多用途打氣機~輕便充氣泵~附三款充氣嘴及壓力表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